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长春市副市长曹武到我市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7-25 19:29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725日下午,长春市副市长曹武到我市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榆树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小明,副市长闫伟陪同检查。

  曹武一行先后深入到我市部分宾馆、KTV、社会养老机构等人员较为密集的场所,重点检查了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是否正常运行,消防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和器材是否完好有效,从业人员对消防器材使用和应急疏散知识掌握情况。曹武强调,安全是企业发展的基石。各企业要严格管理,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不断强化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力度,加强日常安全检查,认真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就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曹武要求,要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切实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各部门要把责任扛在肩上、工作落实到行动上,进一步强化监管,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措施到位,从根本上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摄影 樊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