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全市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紧急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7-25 11:19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25日,全市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紧急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省和长春市消防暨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对下步工作再安排、再部署,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长春五棵树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吴喜庆,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于志坚出席会议。
  吴喜庆主持会议并强调,各乡镇街、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立即行动,迅速厘清工作任务,深入推进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要落实责任,分解任务,列出各项任务的“时间表”和“路线图”,逐条逐项快速推进,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要密切配合,合力攻坚,加大沟通协调力度,做到无缝对接,合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严格督导,严肃问责,做到责任追究不讲情面、不留余地,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于志坚要求,各乡镇街、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以极端负责的态度,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立即行动,迅速落实,深入开展重点领域消防及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形成全方位、全覆盖排查整治格局。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督导检查,加大执法力度,加强宣传培训,迎难而上,狠抓落实,推动全市安全形势稳定向好。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应急管理部部长黄明指示批示精神;省和长春市消防暨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精神。
  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集中区党工委书记、各乡镇(街)党(工)委书记,市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摄影 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