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暨防汛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6-18 16:09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18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暨防汛工作推进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吸取燃气爆炸事故教训,全力抓好“七一”期间安全生产防范及防汛工作,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任务,切实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为全市经济社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鲁宁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的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国家、省和长春市安全生产工作的会议精神。
  就开展好近期安全生产工作,鲁宁指出,建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安全生产是当前的重中之重,各乡镇街、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形势,务必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牢抓实。要把安全生产作为当前第一要务,全方位全覆盖开展隐患排查治理。要扛起政治责任,注重实际成效,严格督导严肃问责,坚持以责任落实推动安全发展,以实实在在的排查治理,确保我市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就做好当前防汛工作,鲁宁强调,当前已经进入汛期,各乡镇街和相关部门要立即行动,突出重点,全面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强化物资保障、队伍建设,加强应急预警、值班值守和信息共享,提高突发事件应对处置能力,全面覆盖,全方位强化防汛各项工作举措。
  开发区、集中区管委会主任,各乡镇乡镇长、街道办事处主任;市安委会成员单位、防汛指挥部成员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燃气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摄影 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