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高洪洲等市领导深入包保乡镇开展换届风气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 2021-06-18 12:52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近日,市领导高洪洲、鲁宁、杨冬侃、马光辉、于志坚等深入包保乡镇开展换届风气监督检查。
  市领导聚焦“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这一目标,督促指导各乡镇党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换届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十严禁”纪律规定和省委、长春市委及榆树市委要求,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自觉遵守换届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圆满完成。
  市领导强调,要高度重视,认清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保持清醒的头脑,站在全局的角度看待换届、参与换届。要压实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加强工作统筹,把做好换届工作与常态化疫情防控、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文/刘曌地
摄影/曹阔 付晓莹 陈庆强 王秋媛 孙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