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长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时万忠一行到我市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30 17:35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29日,长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时万忠带领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到我市就换届工作调研指导。
  座谈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鸿翼汇报了我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总体情况和乡镇换届准备工作情况。

时万忠指出,榆树市各级党组织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面对村多面广、任务繁重的实际情况,能够统筹谋划、精心组织、精准施策,圆满完成了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任务,实现了两个百分百和一降一升目标,为乡村振兴提供了组织保障,值得肯定。下一步要在村书记培训、村干部管理等项工作上下功夫、见实效。
  时万忠认为我市乡镇换届工作超前谋划、思路清晰、准备充分。他要求,榆树市要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压实责任、精心组织、统筹安排,严格按照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乡镇换届工作。
(新闻图片由市委组织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