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林小明等市领导视察五棵树河综合治理工程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1-04-30 16:16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430日下午,市领导林小明、吴喜庆、闫伟在市政府办、长春五棵树经济开发区、市水利局、长春市生态环境局榆树市分局、市畜牧局、市林业局等部门领导的陪同下,深入五棵树镇视察五棵树河综合治理工程进展情况。

  林小明一行沿五棵树河前行,实地察看了五棵树河综合治理工程进展情况,详细询问工程进度,是否存在制约项目推进的问题和困难。林小明指出,五棵树河综合治理工程是重点民生工程,要坚持以人为本,以城市的长远发展为目标,在巩固提升现有治理成果的同时,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按时间节点如期完成公共卫生间、绿化等收尾工程建设任务,把五棵树河综合治理工程建设成精品工程、放心工程、地标工程。

  林小明强调,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不断提升沿岸群众爱护水环境的意识,积极营造全社会珍惜、保护河道环境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筑牢水环境长效治理基础,切实发挥河道保洁员作用,持续做好后续的各项管护工作。真正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摄影 樊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