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我市政法系统干警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30 15:21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和长春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十百千万”为民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政法干警为民服务意识,进一步加快我市生态文明建设,4月30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吴喜庆,副市长闫伟,市检察院检察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毕科明到于家镇与政法系统干警们共同参加“绿美吉林、大美榆树,做环境保护‘践行人’”主题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吴喜庆、闫伟、毕科明与大家一同植起树来,手拿铁锹,铲土挖坑,种树浇水,培土压实,分工明确,配合默契,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植树过程中,吴喜庆等领导不时与林业局干部交流,对苗木的种类,生长周期等情况进行了解,并叮嘱相关人员要做好栽植苗木的后期管护工作,确保种植一片成活一片绿化一片,为建设大美榆树做出应有的贡献。
  吴喜庆强调,政法干警们要发挥政法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弘扬正能量,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扎实开展好各项为民实践活动,进一步强化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做好环境保护“践行人”,积极参与植树造林等活动,为人民的幸福生活服好务、站好岗,绿化家园,美化家园,促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实现更好发展。
/摄影 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