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副市长杨冬侃深入环城乡开展巡河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30 14:56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30日,副市长杨冬侃在市水利局领导的陪同下,深入环城乡长兴沟、芦家沟开展巡河检查。
  杨冬侃一行边走边看,认真查看河道环境卫生情况,详细了解河流日常管护、环境治理及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杨冬侃强调,要全面压实责任,贯彻落实好水资源保护工作,推动我市河长制工作见实见效。
  杨冬侃要求,要强化部门协同联动和河长主体责任,深入推进河道治理,明确治理的重难点问题,分清轻重缓急,逐项限期加以整改,全力提升流域生态环境。要树立责任意识,形成长效机制,层层落实河长职责,加大巡河力度,有效推进河长责任落实,确保河长制工作取得实效。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激发广大群众自觉保护水域生态环境的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参与河湖管护的良好氛围。
文/摄影 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