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全市“五一”假期安全防范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4-30 11:37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鲁宁在市应急局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市“五一”假期安全防范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好全国和省“五一”假期安全防范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我市节日期间和近期安全生产工作。
  就做好全市节日期间和近期安全生产工作,鲁宁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强化红线意识和风险意识,狠抓安全防范措施落实。要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监管,认真组织自查自改,及时消除隐患,化解风险,确保安全运营。要深入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加大春耕期间安全、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建筑工地、消防安全、汛期安全专项整治力度。要严格落实责任,落实管理措施,强化隐患排查,加大执法力度,加强宣传教育,确保全市安全防护网织牢织密。
  开发区、集中区、各乡镇(街)、各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文/摄影 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