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暨巡回指导组专题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4-30 11:30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29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暨巡回指导组专题培训会在市行政中心大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学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郑学华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总体部署要求,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要压紧压实责任,做到谋划推动到位,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做到协调联络到位,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做到宣传引导到位,发挥好舆论导向作用;做到协调督促到位,发挥好指导实践作用,务实高效做好领导小组办公室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巡回指导组的职能作用,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全程督促指导,把好谋划部署关、学习安排关、方法形式关。要保持优良作风,抓好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巡回指导组自身建设,以良好作风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巡回指导组人员参加会议。
文/陈庆强 摄影/陈庆强 樊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