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副市长闫伟深入“旱田”示范区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 2021-04-18 16:03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18日,副市长、市加快率先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闫伟带领市政府办、市农业农村局、市林业局、市水利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交通局、国网榆树市供电公司、榆树联通公司等相关部门和单位领导到五棵树镇高产创建示范区和市农业科技示范园进行现场办公。
  闫伟详细了解了示范园区的规划与建设情况,是否存在制约项目推进的困难和问题,并就相关内容与部门领导和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指导性建议。闫伟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全力推进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建设,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加快建设速度,切实发挥示范园区的示范带动作用,把示范园区打造成为榆树现代农业建设的样板区。
  在随后召开的五棵树镇高产创建示范区推进会上,闫伟要求,要做好规划落实,高标准推进农业示范区建设,加强道路、水利、电力、绿化等基础设施配套,切实做好示范区的相关规划设计,确保按时限保质保量完成示范区建设任务,高标准打造现代农业观光示范区。要加强智慧农业示范区建设,运用互联网对农业生产进行全面监测,打造农业科技创新先行示范区,实现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跨越式发展。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认真履职尽责,强化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科学规划设计,促进示范区建设快速有序推进,加快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撰稿:孙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