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七查”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4-18 12:42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18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七查”工作推进会在市委政法委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喜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喜庆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按照工作要求,市教整办要负责全市查纠整改阶段的组织协调和指导推进,特别是对“七查”工作的组织领导,各政法单位具体负责本部门的实施工作。要明确工作流程,对“七查”工作的目标任务、工作重点、方法步骤等方面内容作出明确规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到政策、方向、任务、路径清晰,面对复杂工作决不能盲乱,始终做到思路清楚。各部门要沟通协调、相互配合,压实工作责任,推动“七查”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实效。

  会议传达了吉林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七查”方案解读会议精神。

  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税务局及市金融办的分管领导,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的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市委政法委机关的相关人员及市教整办的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撰稿: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