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市公安局开展“万警进万家,我为群众办实事”爱民实践活动主题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18 12:35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扎实开展, 进一步增强社会各界群众对“万警进万家,我为群众办实事”爱民实践活动的了解,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4月17日上午,市公安局开展了“万警进万家,我为群众办实事”爱民实践活动主题宣传日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于志坚出席活动。
  活动中,市公安局在市区共设榆树公园等7个宣传点,发放宣传单3000份、宣传册2000份、征求意见表4000份,悬挂宣传条幅62条,设置征求意见箱7个,出动警力200人、警车35辆,设置宣传大屏幕6块、展板18块。
  据了解,各乡镇街派出所也在本单位辖区内组织开展了宣传活动,局属相关单位按照局统一安排部署开展活动,活动为期10个月。市公安局领导表示,全市公安机关将以本次爱民实践活动为抓手,全面落实“五进”(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村屯、进学校),全力做到“八必访”,实现“十二个一批”,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切实感受到教育整顿给公安机关带来的新形象、新作风、新变化。
撰稿:孙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