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长春市政府副秘书长郑广慧到我市检查指导秸秆离田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17 14:17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17日上午,长春市政府副秘书长郑广慧在长春市农业农村局领导的陪同下,到我市检查指导秸秆离田工作。榆树市政府副市长闫伟陪同检查。
  郑广慧一行先后深入到恩育乡、环城乡,实地查看了秸秆全量还田和秸秆打包离田情况,听取了各相关负责人关于秸秆全量还田和秸秆打包离田工作的汇报。
  郑广慧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时刻掌握工作进度,认真盘点核查秸秆离田、还田情况,不断提高耕地地力,全面提升秸秆综合利用水平,促进农业生产可持续发展。要抓住时令节点,抢前抓早,积极组织引导群众抢农时、抓春耕,做好技术指导和跟踪服务,为农业丰收、农民增收夯实基础。
  随后,郑广慧一行深入到卡岔河支流卢家沟开展巡河检查。他强调,榆树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压紧压实河长制责任,强化日常巡查,确保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及时解决,切实做到守河有责、守河担责、守河尽责,努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良好生态环境。
  榆树市政府办、市农业农村局领导陪同检查。
撰稿:陈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