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副市长杨冬侃到包保乡镇督导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16 15:29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16日,副市长杨冬侃深入到刘家镇、闵家镇督导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在刘家镇、闵家镇,杨冬侃分别听取了两镇领导对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深入到刘家镇刘家村实地查看了选举进程,对选举工作提出了要求。
  杨冬侃强调,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换届工作的组织领导,压实责任,按照时间节点,平稳有序地推进换届选举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换届各项工作任务。要严肃换届纪律,严把政策程序和关键环节,做好村“两委”换届工作中的各类风险防控,确保换届风清气正,真正选出一个好班子和好的发展农村经济的领头人,带领广大群众致富奔小康。
撰稿: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