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市委副书记高洪洲深入包保乡镇督导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16 14:53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16日,市委副书记高洪洲在市委办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包保乡镇督导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高洪洲先后来到新庄镇新庄村、青山乡日升村等地选举现场,详细了解了“十个严禁”“十个一律”“三个严肃查处”落实情况和选举工作进展情况,并叮嘱选举现场工作人员要严格依法推进换届工作,严守选举程序,严厉打击以不正当手段妨碍村民行使选举权和被选举权、阻挠唱票计票和弄虚作假等违法犯罪行为,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

  高洪洲强调,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稳定、事关农民群众切身利益,做好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对加强基层组织和民主政治建设、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全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好、工作能力强、群众评价高的基层干部队伍,确保换出新班子、换出新气象、理出新思路,为推动全市实现乡村振兴提供更为坚强的组织保证。

撰稿: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