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副市长马光辉主持召开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4-16 10:24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16日,副市长马光辉在市行政中心小会议室主持召开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安排部署分管领域和所监管行业的安全生产工作。
  就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马光辉强调,要确保安全生产常抓不怠,各部门、各街道必须提高政治领悟力和执行力,切实强化“大安全”思想,严格落实责任,全面解决问题,确保绝对安全。要切实提高工作精准性实效性,在“防”上下足功夫,立即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突出公共卫生安全、校园安全、校车安全、食品药品和特种设备安全、“一老一小”场所安全、文化体育娱乐场所安全、广播电视播出安全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忽略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要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到位,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坚持以清单化、图表化、手册化、模板化、制度化“五化”机制推进工作,列出具体任务、序时进度,明确工作标准和时限,形成清晰的责任链条、工作闭环,高效完成工作任务。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形成合力,营造万众同心、齐抓共管的浓厚社会氛围。要严格按照上级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推动本单位及监管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全市振兴崛起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分管领域各部门及各街道领导参加会议。
撰稿:孙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