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副市长闫伟深入部分乡镇督导秸秆离田及春耕整地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14 18:17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14日下午, 副市长闫伟在长春市生态环境局榆树市分局、市农业农村局领导的陪同下,深入部分乡镇督导秸秆离田及春耕整地工作。
  在弓棚镇、八号镇、红星乡、育民乡、大岭镇等地,闫伟一行深入到田间地头查看了秸秆离田、保护性耕作以及整地情况,听取了各乡镇负责人关于备春耕生产情况的汇报。
  闫伟强调,当前正值抢抓农时、备战春耕的关键时期,各乡镇、相关部门要周密部署,突出组织好农资供应、技术指导服务,为粮食生产安全保驾护航。要强化薄弱户帮扶,详细了解他们在春耕生产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需求,确保薄弱户备耕资金和物资得到有效解决。要抓好秸秆离田收尾工作,抢农时、提标准,全面掀起整地热潮,为春耕播种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陈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