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学华调研新闻舆论引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14 18:13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1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学华在市委宣传部领导的陪同下调研我市新闻舆论引导工作。  郑学华先后深入到市融媒体中心、市信息中心,实地察看了硬件建设和工作环境,并听取了两个部门领导关于新闻舆论引导工作情况的汇报。  郑学华指出,新闻宣传是党的喉舌,担负着反应舆论、引导舆论的重要任务,要讲政治顾大局,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始终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加强当前重点工作的新闻宣传报道力度,及时将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传播到群众身边。要切实抓好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新闻工作者的优良传统,深化“走、转、改”,强“四力”,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工作精湛、作风优良、行动果断、勇于创新的新闻宣传队伍,推动全市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