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市交通安全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4-14 15:26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14日,市交通安全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大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进一步落实上级会议精神,调动交安委成员单位立足本岗积极履职尽责,全面推进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促使全市交通管理工作提档晋级,为全体市民创造和谐、安全、稳定、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于志坚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志坚指出,抓好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事关百姓切身利益和生命财产安全,关系社会安全稳定大局。各乡镇、各部门务必要站在讲大局、讲政治的高度,清醒认识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抓好交通违法整治攻坚、风险路段清零攻坚、车辆和驾驶人源头治理攻坚、城市交通治堵治乱攻坚、农村交通安全整治攻坚、国省干线重点路段整治攻坚。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真正把交通事故预防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为建党百年大庆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会议通报了2020年道路交通事故情况并安排了重点工作任务。
  市交安委成员单位、各乡镇街交通安全负责同志、派出所所长、交警大队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撰稿:孙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