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榆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4-14 11:01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14日,榆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在市委政法委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按照省和长春市委“开门搞整顿”工作要求,宣传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的部署要求、目标任务等,传递开门搞整顿的诚恳态度,征求对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的意见建议,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走向深处、落到实处、见到好处。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喜庆主持会议。
  会上,吴喜庆围绕为什么开展教育整顿、如何开展教育整顿工作等介绍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关情况。
  吴喜庆指出,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各界代表本着立足实际的原则,积极履行代表责任,对政法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后,市教整办工作人员将会认真梳理,对合理建议认真吸收,对合理诉求及时研究解决,并做好反馈工作,希望大家在今后的教育整顿过程中,能够继续积极发挥作用,提出宝贵意见,做政法工作的监督者,把教育整顿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为推动我市教育整顿工作开展和榆树各项工作高质量全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通报了第一次座谈会征求意见整改落实情况;与会的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律师、人民陪审员、特约监督员、案件当事人和普通群众代表在征求意见表上填写了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的意见。
撰稿: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