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高山深入育民乡、新庄镇督导村“两委”换届等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09 16:13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49日上午,市委书记高山在市委办、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到育民乡、新庄镇督导村“两委”换届、信访积案化解、备春耕生产、秸秆禁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

  在育民乡和新庄镇,高山听取了乡镇主要领导关于村“两委”换届、信访积案化解、备春耕生产、秸秆禁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高山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党对选举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精心选好两委班子。要守好规则,严格选举程序,严明纪律规矩,确保不漏一个程序、不丢一个步骤、不少一个环节,保障换届选举的公正性和有效性。要注重细节,密切关注社情、舆情,细致做好村两委换届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高山要求,要统筹抓好信访积案化解、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备春耕生产和秸秆禁烧等重点工作,攻坚克难,推动信访积案化解清仓见底,持续巩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成果,不断强化对备春耕生产的技术指导和服务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务实有效推进。

撰稿:樊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