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副市长马光辉督导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3-28 16:30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28日,副市长马光辉在市民政局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到黑林镇、新立镇、土桥镇、环城乡督导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来到各乡镇,马光辉认真听取了乡镇领导关于村“两委”换届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解,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马光辉强调,各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村“两委”换届工作的重要性,履职尽责,把村“两委”换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分工,严格规范换届选举程序,完善措施,注重人选质量,真正把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的优秀人员选进“两委”班子,确保“两委”班子选优配强。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把握时间节点,精准研判换届选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把一切隐患消除在萌芽之中,高质高效完成换届选举的各项工作任务。
撰稿: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