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全市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3-10 16:59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10日,全市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对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鸿翼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做好全市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张鸿翼强调,参与换届的指导组成员和街道社区干部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严格执行省委组织部“十个严禁”“十个一律”要求,明确人员配备标准,履职尽责,确保选出坚强有力的社区“两委”班子,提高社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全面提升城市基层治理效能打牢坚实的组织基础。要严格标准条件,确保选好人选对人,要严密选举程序,注意细节,确保换届工作依法依规进行。各街道要加强政策宣传,在时间、程序上要做到统一步调,统筹推进,全力以赴做好换届工作。要严肃纪律要求,加强教育引导,密切配合,做好衔接,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增强民主法治意识,依法有序参与选举,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会议听取了各街道党工委关于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社区党组织书记,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部分成员,负责街道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指导组、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撰稿: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