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副市长马光辉深入包保乡镇调研督导村“两委”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2-25 20:42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223,副市长马光辉在村“两委”换届指导组成员的陪同下,深入包保乡镇太安乡、大岭镇调研督导村“两委”换届工作。

  在太安乡和大岭镇,马光辉与乡镇干部深入交流,听取了两个乡镇村“两委”换届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工作推进情况,并结合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实际提出具体要求。

  马光辉强调,做好村“两委”换届工作,选优配强村“两委”班子,直接关系到农村的和谐稳定。要深刻认识村级换届工作的重要性,把选好“头雁”、配强村“两委”班子作为换届工作的重中之重,深入基层、深入摸排,全面了解掌握各村的实际情况,及时化解矛盾问题,选出忠诚可靠、党性强作风好、群众威信高、治理能力强的村“两委”班子。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细做实做好换届每个环节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换届平稳有序、风清气正。

  马光辉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依法依规进行选举,切实把村“两委”换届工作抓紧抓实抓好,真正把政治素质过硬、发展本领过硬、服务水平过硬、作风品行过硬的优秀人才选出来、用起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换届选举任务,为榆树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夯实基层组织基础。

 撰稿:樊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