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元宵节”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2-25 15:07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2月25日,“元宵节”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市应急管理局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内容是对我市“元宵节”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对2021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鲁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鲁宁指出,要深入剖析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理解“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内涵,深刻领会应急管理职责使命,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始终坚守红线,守住底线,创新安全监管模式,扭转被动局面,实时调度指导,规范工作流程,创新工作举措。

  鲁宁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各级监管干部要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要入脑走心,增强责任意识,把实际行动和实际效果有机结合抓好落实。要强化工作落实,加快制定“施工图”分解工作任务,明确本年度工作方向和工作任务,确保工作安排部署同向而行。要强化督导检查,对责任不落实、做表面文章、搞形式的单位和部门,严肃追责问责,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领导对“元宵节”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对2021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提出了建议。

  各乡镇乡镇长,街道办事处主任;开发区、集中区管委会主任;部分市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应急管理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撰稿: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