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副市长牟兆彬到包保乡镇调研督导村“两委”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2-24 15:35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2月22日,副市长牟兆彬在村“两委”换届指导组成员的陪同下深入到弓棚镇调研督导村“两委”换届工作。
  来到弓棚镇,牟兆彬听取了弓棚镇领导关于村“两委”换届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当前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牟兆彬指出,村“两委”换届工作意义重大,镇村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把换届选举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进一步把握环节和程序,紧盯重点难点,及时摸清民情民意,梳理基层工作中的矛盾与难题,把各种隐患消除在萌芽之中,依法依规依程序抓好换届选举工作,确保整个换届工作平稳有序推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选出好班子,换出好风气,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撰稿: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