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副市长牟兆彬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2-23 17:37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中共榆树市第十四届委员会2021年第5次常委会会议和市政府第五十二次常务会议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回头看的有关要求,2月23日,副市长牟兆彬带领市政府办、市应急管理局、市住建局等相关部门深入到我市部分企业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牟兆彬一行先后深入到玉林供暖有限责任公司、榆树市三星加气站、榆树引水泵站,对各企业生产运行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
  牟兆彬指出,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好部门的监督服务职能和企业的主体责任,树立忧患意识,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严格落实好整改措施,杜绝侥幸大意思想,对排查出的隐患问题要坚决整改到位,确保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忽略任何盲点、不留下任何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切实排除各类安全风险隐患,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毫不放松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撰稿: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