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2020年度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2-23 16:03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按照《中共榆树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20日,2020年度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市行政中心小会议室召开。市领导林小明、鲁宁、闫伟、牟兆彬、杨冬侃、马光辉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加快推进榆树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凝聚强大力量。

  会上,市政府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代表市政府办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步打算。

  全体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分组参加了党小组会议,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林小明等市领导与党支部成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谈心,并表示自己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很有收获、很有意义。林小明指出,市政府办公室作为全市政府系统的中枢机关,地位特殊、责任重大,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紧紧围绕榆树大局,聚焦全市中心工作,把办公室在市政府系统承上启下、沟通内外、协调左右的职责承担好、发挥好,努力推动办公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陈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