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林小明参加指导刘家镇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2-10 10:13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和长春市委关于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部署要求,按照市委统一安排,2月8日,刘家镇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小明到会指导。
  会上,刘家镇主要领导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就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方向和措施。
  林小明在作点评讲话时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对增进团结、提升能力、促进工作具有积极作用。此次刘家镇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重点突出,坦诚相见,检视剖析深刻,批评态度严肃,措施务实有力,开出了高质量,取得了好效果。会后,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中提出的问题,刘家镇党委要继续强化整改措施,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时限,形成班子和个人整改清单,做到不推诿、不敷衍、真整改,确保民主生活会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林小明要求,要加强创新理论武装,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重要位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学懂弄通、真信真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确保党的创新理论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更好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抓好党的政治建设,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中央、省委和长春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推动重点任务落实,牢固树立主责主业意识,强化政治担当,紧紧围绕市委确立的目标任务,尽快研究推动落实的具体措施办法,统筹谋划好全年各项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推动刘家镇工作开创新局面,为榆树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市政府办、市委组织部领导参加会议。
撰稿:陈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