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高洪洲等市领导参加指导部分乡镇街和部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2-10 11:47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近日,高洪洲、郑学华、吴喜庆、鲁宁、高旭萌、张鸿翼、赵俭、闫伟、牟兆彬、杨冬侃、马光辉、于志坚等市领导参加指导部分乡镇街和部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新闻图片由市审计局提供)

  会上,乡镇街和部门党(委)组书记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其他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

(新闻图片有城郊街道提供)

(新闻图片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提供)

  市领导作点评讲话。市领导指出,这次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会前准备比较充分,查找问题客观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着实具体,较好的凸显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

  市领导要求,要进一步突出党的政治建设,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经常同党中央精神对标对表,从外部要求转化为内在主动,确保不掉队、不走偏,不折不扣抓好党中央精神贯彻落实。要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基本制度,落实好党支部工作条例,抓好支部联系点建设,把党的政治生活的“炉火”烧的更旺,使每次的民主生活会都成为一次加油站,都是一次再出发。要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时限,形成班子和个人整改清单,确保民主生活会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相关同志到会指导。

撰稿: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