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市委副书记高洪洲到包保乡镇调研指导村“两委”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2-07 18:06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2月7日,市委副书记高洪洲在市委办、市委政法委、市直机关党工委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到青山乡、新庄镇调研指导村“两委”换届工作。

  来到青山乡和新庄镇,高洪洲深入到部分重点难点村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听取了乡镇领导关于各村“两委”换届准备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高洪洲指出,村“两委”换届选举是基层民主政治生活中极其重要的一件大事,镇村领导要高度重视,提升政治站位,把村“两委”换届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认真谋划,超前部署,把握关键节点,组织选好村民代表,确保换届工作顺利推进。要压实责任,严把人选资格条件,规范程序步骤,做好政策有效衔接,保证信息畅通,对筹备过程中发现的重点难点问题要做到精准研判,及时解决。要强化宣传引领,积极营造党员群众积极支持、有序参与、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选出一个有正能量、高素质,带领群众致富的“领路人”和一个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确保村“两委”换届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依法依规顺利推进、圆满完成。

撰稿: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