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副市长杨冬侃检查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30 14:52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春节将至,为贯彻落实我市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统筹抓好工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形势稳定,保证全市人民过上一个安全、健康、快乐的新春佳节,1月30日,副市长杨冬侃在市工信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和单位领导的陪同下检查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杨冬侃一行先后深入到榆乡豆制品有限公司、灿盛生化中间体(长春)有限公司、吉林生物能源(榆树)有限公司、中粮生化能源(榆树)有限公司、草根超市、天源超市、建华农贸市场、万客隆超市等地,实地了解了各企业、商超疫情防控措施及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相关情况的汇报。
  杨冬侃指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各相关部门、各企业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之弦,做到思想上紧之又紧,不能有任何松懈和麻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
  杨冬侃要求,各有关部门、企业负责人要认真落实我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部署和要求,克服麻痹松劲思想,把工作重心转移到疫情防控上来,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提前谋划,鼓励企业员工就地过节,降低企业员工流动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撰稿:孙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