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市总工会“一起战‘疫’,工会在行动”系列活动助力全市常态化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 2021-01-30 13:20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当前,随着周边城市疫情防控压力增大,我市疫情防控核酸检测战役悄然打响。为充分发挥工会组织职能作用,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一起战‘疫’,工会在行动”系列活动,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1月30日,榆树市委副书记高洪洲,榆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王伟成在市总工会领导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我市4个街道12个社区的8个核酸检测点走访慰问,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新闻记者、志愿者送去寒冬里的温暖。
  在各核酸检测采样点,高洪洲、王伟成一行现场查看了核酸检测点整体运行、受检人员秩序维护、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向相关负责人详细询问了核酸检测人员范围、预计采样数量、计划完成时间等。市领导对奋战在一线加班加点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示感谢,对他们立足岗位、勇于担当的精神表示敬意。希望他们严格落实好核酸检测的各个环节,坚决不能有丝毫放松,按照时限要求,高效、快速完成全市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坚决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落一人,为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提供有力支撑,同时嘱咐核酸检测工作人员要做好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连日来,市总工会立足工作实际,主动筹措专项资金,并积极动员全市部分劳动模范为疫情防控出己力、献爱心、做贡献,累计为我市乡镇(街)、社区(村)疫情防控查验点和核酸检测采样点等处送去口罩、消毒液、棉手套、暖水杯、火腿肠、榨菜、矿泉水以及白面、豆油等价值6万余元的物资,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农民工和志愿者的心坎上。
  面对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市总工会将继续履行职责、发挥作用,持续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新成果、打赢重点人群精准集中核酸检测攻坚战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撰稿:陈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