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林小明督导检查重点人群精准集中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30 12:54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林小明督导检查重点人群精准集中核酸检测工作。

  林小明深入市区部分核酸检测采样点,实地检查了核酸检测采样工作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了采集现场信息录入、操作规范、采集流程、现场秩序管理等情况,并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叮嘱所有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要提高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和防寒保暖。

  林小明要求,重点人群精准集中核酸检测是疫情防控的关键环节,是落实外防输入的重要举措,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检固防、应急稳控,坚决守护好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检测时要加强现场秩序管理,落实1米间隔管控措施, 确保人员不聚集、不扎堆。要科学优化检测采样流程,提高检测效率,缩短排队等候时间,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安全有序高效推进采样工作。要严格落实防疫工作规范,落实好消毒、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各单位要加强协同配合,认真把控每个环节,分秒必争,坚持思想认识不松懈、工作力度不松劲、组织保障不松散,确保按照时限要求,高效、快速完成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市政府办等相关部门领导陪同检查。

撰稿: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