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副市长牟兆彬深入包保社区检查重点人群精准集中核酸检测前期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29 21:26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29日下午,副市长、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牟兆彬深入包保社区正阳街道铁北社区检查重点人群精准集中核酸检测前期准备工作。

  来到正阳街道铁北社区,牟兆彬听取了街道和社区领导关于重点人群精准集中核酸检测前期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并深入到铁北社区辖区内的大华小区核酸检测采样点,实地查看了现场环境,就做好重点人群精准集中核酸检测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牟兆彬强调,要充分认识到我市在当前疫情防控整体形势下开展此次重点人群精准集中核酸检测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街道和社区要加强与相关部门协同配合,认真把控每个环节,把各种因素考虑全、研究透,分秒必争,将最大的方便留给群众,确保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要做好组织发动工作,充分发挥机关干部、三长、志愿者的作用,明确工作任务和具体责任人,确保按照时限要求高效、快速完成核酸检测采样任务。

 撰稿:樊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