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副市长马光辉主持召开分管领域“十四五”期间重点工作谋划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1-20 14:48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20日,副市长马光辉在市行政中心小会议室主持召开分管领域“十四五”期间重点工作谋划调度会议。
  就谋划好分管领域“十四五”期间重点工作,马光辉要求,各部门要认真组织,超前谋划,全面部署。要明确未来五年发展的工作思路、发展理念、重点任务、重要举措、重大项目,既要符合榆树当前实际,也要谋求未来榆树的发展。要立足“十三五”教育文化、卫生健康、市场监管、妇儿工委等发展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和短板,聚焦主责主业,认真研究,精细安排,力争在“十四五”期间补短板、强弱项,为榆树实现高效、快速、全面发展布好点、谋好事、出好策。要全面做好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打好“十四五”开局之年的硬仗,要主动与上级对口单位完成对接,结合工作职责和监管行业、领域的实际,求发展、求创新、求突破,制定出符合榆树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务实举措,为其他各业发展助力。
  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各项重点工作,马光辉强调,要做好年终岁尾的各项工作,总结好经验教训,提前做好迎接检查和考核的各项准备工作。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措施,落实责任,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万无一失,为今年的工作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为明年和未年五年的各项重点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市政府办、市教育局、市卫健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医保局、市文广旅局、市妇联、共青团榆树市委、市科协、市融媒体中心、市文联、吉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榆树分公司、吉林省新华书店集团榆树市有限责任公司等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撰稿: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