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林小明等市领导检查城市保安全、保供应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20 08:15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119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小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鲁宁,副市长闫伟,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于志坚先后深入到国家电网榆树市供电有限公司、市供热工程公司、市公安局交警指挥中心,检查城市保安全、保供应工作。林小明要求,要全力以赴应对此次雨雪极端天气对群众生产生活造成的不利影响,迅速行动,切实做好城市生产生活要素保障工作,确保城市运转安全、供应充足。

  在国网榆树市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林小明等市领导听取了市供电公司保供应工作情况的汇报。受18日以来的雨雪极端天气影响,市供电公司电网设备严重覆冰,导致倒杆90基、断线477处,秀水、泗河等部分乡镇133186户停电,经24小时抢修,截止1919时,恢复送电11万户。预计其他线路可在2019时以前全面恢复送电。

  林小明强调,要全面排查故障点,调集专业抢修队伍,加大抢险力度,争分夺秒抢修故障线路,确保早送电、市民早用电。同时,要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做到隐患早发现早处置,确保全市居民用电安全。

  来到市供热工程公司西部新城热源站,林小明等市领导走进控制室,通过供热监控系统察看相关数据,详细询问极端天气对群众生产生活造成的影响,要求供热企业要全力保运转,加强人员和物资调配,切实提高供暖质量和服务水平,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满足广大群众用热需求。

  在市公安局交通指挥中心,林小明等市领导详细了解了市区路况、警力部署和交通疏导、安全管制等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要继续发扬交警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优良传统,科学合理安排勤务部署,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努力将不利天气对群众生活和城市运行带来的影响降至最低,确保今冬城市道路畅通,百姓出行安全。

  面对极端天气,能否保证城市的正常运行,是一次客观真实的大考,直面雨雪、昼夜不休、挑灯夜战是我市相关部门在大考中的表现,他们以雪为令,迅速行动,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聚焦更好地为群众服务,切实做好城市生产生活要素保障工作,让生活在这座最具幸福感城市的市民们感到更温馨、更幸福。

  市政府办、市住建局、市应急管理局领导陪同检查。

撰稿:樊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