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以雪为令” 市人武部组织官兵、民兵积极开展清扫积雪行动

发布时间: 2020-11-20 12:18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8日—19日,受江淮气旋北上影响,我市出现明显雨雪冰冻天气,多条道路出现积雪结冰现象。为保证道路交通畅通和人民群众出行便利,11月20日早,市人武部“以雪为令”,及时组织官兵、民兵开展清雪活动。
  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赵俭,市人武部部长王建军亲自安排部署,详细分析任务情况,迅速组织官兵、民兵120余人,带着扫雪工具在府前路等部分主干街路进行清雪、除冰工作。
  在清雪现场,市人武部的官兵和民兵们充分发扬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精神,积极踊跃,埋头苦干,手拿铁锹、扫帚等工具,踩着厚厚的积雪,不畏严寒,扫雪铲冰、疏通道路……,一个个士气高昂,干得热气腾腾。经过数小时积极主动、相互配合、共同努力,道路和人行道上的积雪被清除,冰层被铲起,一条条干净整洁的出行通道被清理出来,为人民群众的出行顺畅贡做出了积极贡献。
  此次扫雪、除冰活动的开展,即方便了群众的交通出行,又锻炼了队伍,真正做到了“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充分展示了市人武部官兵、民兵的新时代风采。
撰稿:陈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