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我市举办“魅力榆树我的家”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

发布时间: 2020-11-19 11:46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我市乡村绿级工程建设,聚焦榆树城乡绿化,全面展示生态文明和绿色宜居的魅力家园,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积极投身生态榆树、幸福榆树建设,1119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林业局、市文联、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的魅力榆树我的家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在市种榆书院开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学华参观摄影展。

  在作品展厅,郑学华认真观赏、品鉴每幅摄影作品,详细了解参展作品的文化内涵和创作背景,对此次摄影展的举办给予充分肯定。郑学华表示,摄影展主题突出、内容丰富,以不同视角展示了我市城乡风貌和人文风光,真实记录了我市近年来经济建设、生态文明的发展变化,展现了摄影家们高尚的文艺情怀和高超艺术水准。希望摄影家们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支持榆树、宣传榆树,对准群众、聚焦亮点,用镜头记录、展现家乡的变化与魅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榆树新篇章。

  本次展出的摄影作品70幅,是从600余幅投稿作品中甄选出来的精品佳作。这些作品以深刻的思想、生动的画面、丰富的内容、多元的视角,展示了我市在经济社会发展、城乡绿化等领域取得的显著成就,体现了以人为本、以文为魂、以绿为基的城市建设特色,再现了外林内水,城在林中、人在景中的浓郁的生态文明新城美景。入展作品紧扣主题,体现出较高的艺术水准和较强的创新思维,是榆树摄影创作的阶段性成果展示和汇报。

  市文联、市林业局领导参观摄影展。

撰稿:孙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