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全市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双周调度第四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1-17 16:09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117日,全市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双周调度第四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高山主持会议,林小明、高洪洲、吴喜庆、闫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延和乡水田示范点概念设计报告。与会领导围绕规划的进一步调整和完善展开了讨论。

  高山强调,要牢牢把握率先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这个总目标,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和着力点,用开放性的思维来研究未来工作,紧紧把握时间节点,按照规划的时限和路径加快推进步伐,确保各项任务目标在时限内全部落实到位。要研究好执行规划的路径,确定干什么、谁来干、如何推进等具体细节,各相关部门要找准问题症结,结合工作实际,拿出具体可行的意见和建议,解决阻滞规划推进的掣肘问题。要聚焦乡村振兴,与专家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不断完善各项规划内容,确保规划更具科学性和可操作性。

  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发改局、市农业农村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交通局、长春市生态环境局榆树市分局、市住建局、延和乡领导参加会议。

撰稿:樊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