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正大标准厂房建设协调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1-17 15:01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17日,正大标准厂房建设协调会在市行政中心小会议室召开。副市长杨冬侃主持会议并讲话。

  就推进正大标准厂房建设工作,杨冬侃强调,各相关部门、镇村和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密切配合,明确分工,加强沟通协调,全力推进施工建设进度。要认真研究谋划,倒排工期,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会上,市工信局领导通报了正大标准厂房建设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纷纷就工程推进的相关事宜进行了研究和探讨。

  市工信局、市发改局、市自然资源局、泗河镇、新庄镇领导和项目所在地村干部,吉林正榆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北京东方华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榆树市养殖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撰稿: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