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副市长马光辉到高考指挥中心检查高考前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04 15:43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为确保高考顺利进行,7月4日,副市长马光辉深入高考指挥中心检查我市高考前各项准备工作。
  马光辉听取了市教育局领导考前准备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考务培训、供电保障、应急预案、后勤保障等各环节工作。
  马光辉指出,要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我市高考的重要性、特殊性,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风险意识,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考试考务工作,把每个工作节点的制度措施落细落实,确保全市高考安全有序进行。要全面加强高考服务保障,做好高考考点周边交通治安管理、医疗服务、食品安全监管、电力保障等后勤保障工作,全力以赴营造良好的高考环境。要严格落实考场管理纪律,严禁考场作弊、替考等行为,完善部门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把好考场入口关,确保高考平稳有序,公平、公正,让社会、考生和家长满意放心。


撰稿:孙诗颖 编审: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