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市直机关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共抗疫情 勇于奉献”朗诵比赛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7-01 15:53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1日,市直机关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共抗疫情 勇于奉献”朗诵比赛在市行政中心大会议室举行。市委副书记高洪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学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鸿翼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市直各部门的热情参与,共有15家单位选送了23个作品参加了前期的预选,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0部优秀的参赛作品入围今天的决赛。
  《逆行者,追光者!——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致——戴着口罩的中国》《党旗下最美的逆行者》等10个朗读作品主题突出,情节感人,朗诵者用自己铿锵有力、饱含深情的声音向白衣天使致敬,向抗击疫情一线的所有“逆行英雄”致敬。诵读者口中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字都体现了他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战“疫”情的家国情怀。
  经过现场评委打分,由市委组织部选送的作品《逆行者,追光者!——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荣获一等奖;市司法局选送的作品《致——戴着口罩的中国》、市城管执法局选送的作品《党旗下最美的逆行者》荣获二等奖;市卫健局选送的作品《战旗朗诵》、市财政局选送的作品《时代的先锋》、市委农办选送的作品《致病毒君》荣获三等奖。
  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撰稿:陈庆强 编审: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