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热烈庆祝建党99周年 忆初心• 惠民生党工共建网络直播开播

发布时间: 2020-07-01 15:07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1日,热烈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 忆初心• 惠民生党工共建网络直播在市总工会开播。吉林省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杨莉、长春市总工会副主席崔维国、长春市总工会组织部部长姜帆等省和长春市总工会领导,榆树市委副书记高洪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鸿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市总工会主席王伟成出席做客直播间。
  直播中,高洪洲领誓,带领张鸿翼、王伟成和现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张鸿翼宣读了《中共榆树市委组织部 榆树市总工会关于表彰2020年度党工共建工作先进集体 先进个人的决定》。
  与会领导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
  直播中,市委组织部领导介绍了开展忆初心•惠民生直播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我市党工组织建设情况、全市党工组织工作下步打算;市总工会领导介绍了我市党工组织普惠服务工作基本情况,在把准党工组织“活动同时开展”着力点上如何推进工会组织和在把准“作用同时发挥”落脚点上如何普惠职工进行了介绍;于家镇领导介绍了于家镇党工共建工作情况、于家镇在把准一个目标上和在体现一份担当上的工作情况。
  直播结束后,杨莉和崔维国一行深入到刘家镇永生村工会、五棵树镇总工会检查指导工作,并听取了相关领导对基层工会基本情况和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通过直播和实地检查,杨莉和崔维国一行对我市工会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我市总工会在省总工会和长春市总工会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深入落实了“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的工作宗旨,把“党建带工建、工建服务党建”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尤其是网络普惠服务直播活动,真正做到了普惠于民,希望榆树市总工会要继续探索,敢想敢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做好党工共建工作,促进工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于家镇领导做客直播间;刘家镇、五棵树镇领导陪同检查。
撰稿:付晓莹 编审: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