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副市长杨冬侃到城发乡检查河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3-31 15:21 来源: 榆树信息港孙维政
【字体: 打印

  3月31日,副市长杨冬侃在市水利局及市河长办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城发乡卡岔河高家桥段检查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

  杨冬侃实地查看了河道保洁、沿线卫生、水源保护等方面的情况,听取了市水利局、市河长办领导关于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杨冬侃指出,守护好绿水青山是我们的神圣职责,也是百姓对我们的要求和期盼,各相关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发展的高度,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扎实严谨的工作作风,全面落实中央、省和长春市关于河长制工作的安排部署。要不断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全面落实河长制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为己任,群策群力,切实筑牢生态环境保护屏障,努力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确保治理有成效、能持久。

编审【陈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