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3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3-31 11:30 来源: 榆树信息港 樊国栋
【字体: 打印

  330,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3次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和长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暨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动员全市上下迅速行动起来,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和长春市委部署要求,强化问题整改,创新管用举措,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任务目标,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市委书记高山主持会议,林小明、高洪洲、郑学华、闫伟、鲁宁、高旭萌、张鸿翼、赵俭出席会议,孙忠兴、金海、吴喜庆、牟兆彬、马光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扩大会议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5次会议精神、长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4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市建档立卡贫困户“四个不摘”排查整改情况、D级危房拆除情况、安全饮用水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全市脱贫攻坚工作的推进措施(审议稿)》《榆树市2020年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实施方案(审议稿)》,并研究讨论了全市脱贫攻坚下步工作安排。

  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抓好我市下步脱贫攻坚工作,高山强调,要强化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市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和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要强化全面统筹,不折不扣抓好重点任务落实。进一步深入推进四个不摘排查整改工作、危房改造工作和饮水安全工作,不折不扣把工作落实到位。

  要强化管用举措,扎实推进各项问题清零见底。扎实推进挂牌督战工作,创新工作模式,强化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加强督查检查,围绕决胜攻坚百日会战行动,切实发挥督导作用,坚决做到问题发现在基层、解决在基层。

  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列席会议。

编审【陈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