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五棵树河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3-30 21:44 来源: 榆树信息港 樊国栋
【字体: 打印

330下午,五棵树河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小会议室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小明,副市长、长春五棵树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吴喜庆出席会议。

会上,项目设计公司汇报了五棵树河环境综合治理项目现状、设计方案和工程预算等相关内容,与会领导就项目设计的相关细节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就做好五棵树河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林小明指出,五棵树河环境综合治理事关民生福祉,是造福五棵树镇群众的重点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扛起设计和建设的责任,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实现综合治理工作向纵深精准推进。要结合镇域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对设计方案进行再完善再细化,使其更具实用性和可操作性。要抢时间赶进度,加快推进、尽早实施,早日实现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

五棵树河环境综合治理工程是一项综合性治理工程,涉及生态护坡建设、两岸园林景观绿地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多方面内容,通过绿化、美化沿岸环境,营造亲水生态休闲场所,让五棵树河成为激活五棵树镇区发展的绿色活力源。

市政府办、长春五棵树经济开发区领导参加会议。

编审【陈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