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全市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排查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3-30 16:02 来源: 榆树信息港 孙洋洋
【字体: 打印

  3月30日,全市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排查工作会议在市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进一步压实我市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排查责任,安排部署各项工作,彻底解决我市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存在的问题。副市长牟兆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贯彻落实好我市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排查工作,牟兆彬要求,要高度重视,扛起责任,分管领导必须走遍每一户贫困户,确保不落一房、不漏一户、不丢一人,全面、精准的掌握每一户的住房安全真实情况,做到心中有底。要举一反三,发现问题,对照问题清单、深刻剖析,确保存在的每一个问题都能及时发现。要立行立改,不留隐患,建立清单、研究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到位,排查取得成效。

  市政府办、市住建局、市危改办领导,各乡镇(街)分管危房改造工作的领导参加会议。

编审【陈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