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市委统战部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3-30 14:08 来源: 榆树信息港 付晓莹
【字体: 打印

  3月30日,市委统战部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小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闫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就进一步抓好学习,推动机关工作,闫伟要求,要充分认识到开展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和重大意义。理论学习是对新时期各级干部提出的新要求,理论是基础,加强理论学习才能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实践。通过学习有助于掌握当前新形势,进一步把握政治方向,筑牢思想之基,提高干部综合素质,开辟工作新思路。要突出学习重点,把学习不断引向深入。要通过学习提升自己,入脑入心,坚持深入持久,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做到有所收获,确保实效。要创新学习方式方法。把集中学、自学相结合,健全机制,遵守学习纪律,完成学习任务。要加强对整个理论学习工作的领导。端正学习态度,领导干部要起到表率作用,把学习抓到位,进一步细化落实,力争通过学习推动机关整体工作,提升干部综合素质,凝聚力量,树立对外形象,完成好各项中心工作。

  会议对市委统战部机关理论学习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高山在市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和全市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市委统战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编审【孙瑞】